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陕西合兴同创广告有限公司

户外墙体广告,手绘墙体广告,喷绘墙体广告,彩绘墙体广告,门头制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珠海农村刷墙广告 珠海党建墙体广告 广东墙体涂料广告
珠海农村刷墙广告 珠海党建墙体广告 广东墙体涂料广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珠海农村刷墙广告 珠海党建墙体广告 广东墙体涂料广告 
品牌: 亿达墙体广告
用途: 户外推广
规格: 3*8
材料: 墙体广告材料
单价: 1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798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2-01 11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珠海农村刷墙广告 珠海党建墙体广告 广东墙体涂料广告 ,亿达广告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城市及乡镇农村多级墙体广告的制作、设计和经营。公司业务已覆盖、河南、山西、四川、甘肃、湖北等地。公自从成立起严格要求自己,严把质量关,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每平方、每一分资金的投入,优的资源,的服务,与广众多品牌客户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。规范的团队模式运营,秉承着顾客需求,我们追求的服务要求,坚持、格的服务理念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、周到、用心的服务平台!
墙体广告城乡一公里传播的广告利qi,我国土地辽阔,人口众多,其中农村人口占多数,现农村人口已达9亿多,而在其背后是一个庞大的农村市场,面对这个广阔市场,各品牌公司已经开始hold不住了。随着农村市场越来越受关注,广告主们已经瞄准了这块蓝海市场,期望能比别人抢先一步夺得农村市场的主动权。而墙体广告作为产品xia乡、渠道下沉的选择媒体,是打通城乡末尾一公里传播的广告利qi,企业拓展三四级市场经济实效的广告形式,因此受到企业主们追。福布斯中文网曾经把农村刷墙广告称为“农村市场好的户外广告牌”。如今,农村刷墙已成为各大公司进军县城农村的选择。墙体广告是贴近消费终端的形式,可以是集市、小卖铺、农家小院甚至是劳作的田间地头,直白的文字、形象的画面外,更具有长久的植入性,是拓展农村市场的有力的工具。较大的潜在市场,以及低廉的广告制作与发布成本,实属品牌xia乡战略选择的推广形式。在城市市场趋于饱和,线上的流量成本日益高昂,农村广阔的市场前景越发明显,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农村的机会。
    亿达广告自2004年创立至今,砖业致力于农村墙体广告的策划发布,不断挖掘墙体广告传媒文化内涵,从毛糙变精细,从表象变深邃,走过漫长的风风雨雨,见证了墙体广告传媒新时期的发展历程。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不断历练了独特的视角,逐步形成了独到的企业文化,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。
珠海农村刷墙广告 珠海党建墙体广告 广东墙体涂料广告 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